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光良勤于健身练腹肌 上海个唱要“脱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光良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要开进内地,为了举办的“光良的童话-约定上海演唱会”,光良这半年来勤于健身,特别于首度公开告别白斩鸡的壮硕身材,无论是双臂肌肉、结实胸膛还是六块腹肌都有显著成效,让众人大开眼界。

      向来把身材包的紧紧的光良,难得以背心和运动裤服装示人,展现半年来密集健身的成果,当光良在教练指导下,高举哑铃做出肩上推举的动作时,双臂的三角肌和三头肌的线条毕露,已让众人大感惊奇,而原本不愿露出六块腹肌的光良,还在媒体起哄下,被女同事“亲手”验证光良的六块腹肌,最后衣服还被掀了起来,令光良非常不好意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