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温岚新专辑内地发行 吴克群送性感比基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9: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8月13日,温岚来到北京,为其最新最新专辑《热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温岚在台湾素有“电臀舞后”之称,以性感的形象、热辣的曲风著称。而她在内地最让人耳熟能详的还是像《屋顶》、《祝我生日快乐》这样的款款情歌和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那段似有似无、扑簌迷离的绯闻。已经发过五张唱片的温岚在告别旧东家阿尔发后,经过将近两年的长假调整与沉淀,终于正式签约种子音乐,发行加盟新东家后的最新专辑《热浪》。

      温岚专辑的另一首主打歌是由同门师兄、创作才子吴克群为其量身打造的《傻瓜》。当温岚在发布会首唱这首歌时,特地从台湾赶来的吴克群突然现身,让温岚惊喜又感动。

      为了配合温岚的性感身段,吴克群送的礼物也别出心裁,竟然拿出一款性感比基尼送给温岚,并公开“调戏”温岚说只要穿给他看就好了,没想到温岚毫不畏惧,见招接招,反问吴克群,“你真的要看吗?”反而把吴克群搞了个大红脸,一再声明自己是在开玩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