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天堂口》首映 舒淇张震合作太多感厌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21: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电影《天堂口》开拍以后,就一直采取了保密措施,各家媒体也无法打探到更多的幕后花絮。这次为了该片的发布会和首映礼,几位主创又重新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谈起了这个年轻团队的背后故事。

      在《天堂口》的发布会上,众多主演和应邀前来的嘉宾一起走上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红地毯,不过,遗憾的是,吴彦祖因为有伤在身,无福享受这样的待遇,而是采取了更为特别的坐黄包车的出场方式。

      十年的老朋友,又在《最好的时光》中,扮演过情侣角色,关于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与张震的关系,外界一直猜测不断。不过这次,当大家请舒淇说出自己最欣赏的男演员时,她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