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百变蔡依林畅谈时尚心经 拍广告突发奇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3: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说:因为百事要代表很年轻很突破个性的一代人,所以我们这次有符合年轻人最近常常会有的SMS,就是传简讯,出国旅游的主题,然后这个是MSN,就是上网聊天,这个就是拍贴,就是我们去照相,拍贴照相。

      喜欢尝试新事物的蔡依林更是把拍贴穿上身,大谈时尚经:“我今天穿的,在身上就是把拍贴穿在身上,内衣也是拍贴的布料,不方便打开的。”

      说到时尚,蔡依林总爱秀一下她的美甲,这次她更是突发奇要把指甲彩绘放进百事新包装。

      蔡依林说:现在很多人流行 开始注重这种手部的美观。那也是年轻人,小女生会讨论的话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