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参加纪录片 参加反贩卖人口活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歌手Rain将参加反对贩卖人口的宣传活动。Rain将在国际音乐频道MTV的反贩卖人口活动“MTV EXIT”的记录片中担任韩语解说员。

      Rain表示:“很荣幸我能参加消除践踏人权和贩卖人口的‘MTV EXIT’。希望通过参与‘MTV EXIT’活动,为与践踏人权和贩卖人口进行斗争的人士助一臂之力。”

      “MTV EXIT”是意为“消除剥夺和买卖”的英文“End Exploitation and Trafficking”的缩写。该纪录片将由8种语言录制,9月份在亚太地区各国MTV频道中播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