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庆祝结婚20周年 两千万别墅送爱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22: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与风光的演艺事业相比,葛优的家庭生活却是格外的低调和平静。今年是葛优结婚20周年,他早已为自己和娇妻准备了一份厚礼:一栋价值2000万元的顶级别墅。

      记者日前来到了“碧海方舟”,据悉这里的别墅每套都在2000万元以上,入住的全都是商界名流,演艺明星目前只有葛优和陈道明两人。据记者了解,葛优夫妇现在居住的公寓是一所涉外高级公寓,价值两三百万元。有一个保安告诉记者,葛优还是很有钱的,葛优家的汽车就好几辆,除了奔驰和迷你库柏外,还有一辆路虎和牧羊人吉普车。作为国内影坛多年来稳居一线的实力派影星,葛优的成就有目共睹,但他的收入对很多人来讲却是个谜。几年前曾有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葛优与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合作第一次拿到高额片酬是拍摄电影《大腕》,葛优当时拿到了将近100万元,因为那部影片是美国投资的,所以他的片酬比较高,之前他拍摄的影片片酬都低于这个数。《大腕》之后葛优又拍摄了《手机》、《天下无贼》、《夜宴》等几部影片,这些影片的片酬估计加在一起也不过是几百万元,肯定不够他拿来购买上干万元的别墅,其实他更大的收入主要来自于拍摄广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