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拍MV暧昧放电 萧敬腾脸红频频笑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19: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张惠妹在8月3日推出全新专辑《STAR》后声势惊人,而与台湾近期爆红的星光帮成员萧敬腾合唱的《一眼瞬间》更是在发片1天内就立刻冲上台湾KKBOX排行榜冠军,倍受歌迷的喜爱。日前,阿妹与萧敬腾也展开拍摄MV的工作,导演林锦和特别将外景选在台湾三峡大学的一处文艺气息的艺术大道上,让阿妹与萧敬腾擦肩而过,彼此相望着对方,就是为了呈现歌词中的“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 足够我熬过千年”的意境。不过每当两人对看时,阿妹与萧敬腾就忍不住笑场,萧敬腾的腼腆让张惠妹不得不反串起护花使者,采访时频频帮他解围。

      MV中的另一个场景,导演安排在水池中架起钢琴,让萧敬腾水中弹琴,阿妹站在一旁深情合唱。能够秀自己最拿手的琴艺,萧敬腾顿时放松了不少。

      萧敬腾为阿妹献出唱片和MV的第一次,但因着他超强的人气,唱片公司以“大牌”对待,准备了一天租金8000元的保母车,还花了3万5000元请来化妆师和发型师,以及约5万元的服装造型,种种待遇,绝对“不新人”。唱片公司不愿透露给萧敬腾的酬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