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谭咏麟广州卖力宣传 汗流浃背推销新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4 19: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乐坛常青树”谭咏麟携全新国语专辑《最爱笑的人》自北京一路“笑”至广州。谭咏麟举行了新专辑广州歌迷见面会暨“笑傲杯羽毛球比赛”,一身休闲打扮的谭校长神采奕奕,从头到尾都保持着灿烂微笑,成了当天名符其实“最爱笑的人”。

      见面会上,铁杆粉丝出奇招送上“真人大礼包”,激情迸发。面对歌迷的热情,谭校长除了在现场演唱新歌,还与歌迷、媒体逐一过招,较量球技,尽显其运动魅力。 谭咏麟纵横乐坛三十余载,好歌无数,在歌迷心中拥有绝对的号召力。

      健康的肤色,亮丽的休闲装,灿烂的笑容,大家眼中“永远二十五岁”的谭校长确实充满着年轻人的朝气。而他永保青春的秘诀,除了有一颗豁达乐观的心,更离不开运动。谭校长踢得一脚好球,也是香港明星足球队一位现役球员。近来他迷上了羽毛球,这次更身体力行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宣传新专辑,在北京、广州两地以羽毛球会友,呼吁全民健身备战08奥运。几天前谭校长在北京首站大获全胜,展示出自己惯有的健康与活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