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兴宇因病去世 “我家”成员悲痛万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31 13: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7月30日,曾饰演《我爱我家》中爷爷的扮演者文兴宇于5:15在北京左安门肿瘤医院因肺癌去世。获悉这又一令人悲痛的消息后,记者连线了曾与老爷子在剧中朝夕相处的关凌。

      听闻文兴宇去世的消息,关凌俨然难以相信事件的真实性,由于早前“老爷子”有因病情住院,关凌回忆当时去看望的情景,表示“其实十天前我刚刚有去医院探望过他,当时他正在做新一轮的化疗,由于没有见到医生,具体的病情也不是很清楚,但看上去也觉得状态还是良好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