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子指挥黄圣依动手 打记者保护安七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4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看到这混乱的一幕,您可别以为话题多多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小姐和谁起了什么冲突,其实这是电视剧《丁家有女喜洋洋》的拍摄现场。在这一场戏中,出演自已本人的安七炫突然失忆遭遇媒体围攻,黄圣依杀入重围相救,而前来探班的记者,也就客串了一把群众演员,甘心挨打。由于记者们都不是专业演员,又要同时进行拍摄任务,所以现场一时有些混乱,眼看着导演一人忙不过来,杨子也冲上来维持秩序。

      安七炫在这部戏中出演自已本人,又是失忆又是被媒体围攻,不过在生活中他本人到是从小面对镜头,对中国媒体更是心存感激。

      刚刚不停的和媒体发生肢体冲突的黄圣依也赶紧解释,我这可是剧情需要,千万不要当真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