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再演《Miracle》歌迷尖叫爆棚持续不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23 08: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娱乐讯 18日夜,期待已久的“2007CY橙色盛典”在上海交大体育馆隆重召开,来自韩国的当红组合Super Junior成为本场晚会最大亮点,人气之旺有目共睹。

      由于现场歌迷的激动难耐,原定7:30开始的盛典推迟了将近40分钟。Super Junior虽然是当晚最后出场的表演嘉宾,但在他们上台前,现场粉丝就已骚动不断。当众多保安摆开阵势,预示着SJ(SJ新闻,SJ音乐,SJ说吧)将要上台之时,歌迷立刻就以最高分贝欢呼心中偶像的名字。而SJ就在歌迷持续不断的尖叫声中穿着他们歌迷会的蓝色服装登场,现场音乐未起就已沸腾,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最后一秒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