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再遇疯狂粉丝 阿娇受惊落荒而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9 22: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18日香港书展活动正式展开,不少艺人同期推出新书,英皇经理人霍汶希也不失时机,推出了自己的新书《Mani VS 偶像终极大反击》。旗头下歌手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关智斌、郑希怡、将雅文等纷纷到场支持。

      TWINS作为霍汶希手下最红的艺人,书中自然少不了她们的戏份,阿SA笑说自己早就被霍汶希判了死刑,把她列为最毒的艺人呢!

      不速之客也给TWINS带来了不少烦恼。阿娇的头号Fans“番禺007”也出现在场,手持玫瑰,准备向阿娇索要签名,更一脸坚定的表示自己就是阿娇的真命天子!吓得TWINS不得不提前退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