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静雯回应婚变传闻 夫妻不和是私密问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5 22: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贾静雯(贾静雯新闻,贾静雯说吧)这两年因结婚生女而很少有作品问世,但关于她的新闻却从未间断,与丈夫孙志浩婚变的消息频频传出。日前,复出演艺圈的贾静雯做客访谈节目回应婚变传闻时,她坚定地表态:“我从头彻尾、百分之百觉得自己适合婚姻。”

      当外界盛传贾静雯夫妻不和时,她感到很困惑,“夫妻不和这件事情是一个很私密的问题。我都搞不清楚外界是怎么去认定这件事情的。不过,我们的婚姻是好好的,怎么会这么多传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