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移动新机亮相 林心如遭遇热情女歌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5日,苏有朋(苏有朋新闻,苏有朋音乐,苏有朋说吧)林心如出现在新品牌手机发布会,为其代言最新子品牌“心机”,这也是苏有朋林心如在参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执导的“全北京向上看”公益广告之后,第二个共同参与的广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也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足以看出苏有朋林心如二人在公司的受重视程度。

      手机广告代言人一向都是娱乐圈最当红的一线明星,此前子品牌代言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Q吧)、葛优等都是华人演艺界巨星。此次选择苏有朋、林心如,也是看中二人在华人地区强大的号召力以及健康的形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