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南京热力开唱 与蔡依林激情拥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0: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没有了上一场的泪水连连,罗志祥南京演唱会可谓是火暴到了极致。不仅和好友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现场拥吻,罗志祥更是献吻幸运歌迷,引发现场无数尖叫。这场演出与其说是演唱会,不如说是他为大家献上的一场舞蹈盛宴。其中一段模仿偶像麦克杰克逊的桥段,更是迷倒全场歌迷。

      一段段热辣劲舞火速点燃现场气氛,也让大家看到了罗志祥日益精进的舞台魅力。既是好友又同属一家公司的蔡依林以嘉宾身份压轴亮相,两人的合唱显得温馨甜蜜。

      对于观众来说,最期待的还是金曲歌王歌后热力四射的同台飙舞,而这点小小的要求对于有过多次合作的两人来说,自然是手到擒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