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24小时3》开机 张涵予出演男一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7: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的《非常24小时3》在北京开机。刚从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新片《集结号》中走出的张涵予成为男一号。《非常24小时》前两部主打惊险剧情,大有模仿美版《24小时》的架势。但收视却未能如意,此次拍摄第三部,导演刘一志表示将会在剧情上更符合中国国情,除了悬念迭起的故事外,还会有更多男女主角的感情戏。此外,在播出上,《非常24小时3》也不像前两部在一天之中连续播出24集,而是按照常规形式发行,一天播出两到三集。

      据悉,该剧将在今年完成拍摄后力争在春节播出。

      《非常24小时3》讲述了发生在一家酒店24小时之内的一系列悬疑故事。张涵予扮演城市应急中心成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