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晓培撞车事件后续 借钱向家属赔偿百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5 1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台湾艺人林晓培于本月6日因酒醉驾车撞死女护士林淑娟,林晓培事后痛悔不已,并表示愿意负起责任,前天在台北市议员张茂楠的安排下,死者丈夫和林晓培一起召开记者会。会上双方几乎没有互动,林晓培付和解预付金100万元台币时,死者丈夫上前收下,但表情漠然。

      林晓培先支付的100万元台币包含50万元台币慰问金和50万元台币的丧葬费,而全部的赔偿费用将在两周后公布。林晓培在会上情绪依然激动,不时哽咽落泪,目光不敢投向死者的丈夫。她表示,自己财政紧绌,这100万元台币都是从朋友处借来的。死者家属不愿多作响应,只透露依然觉得很委屈。至于后续的和解金,双方还要再讨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