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夜.上海》北京首映赵薇不介意再演喜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1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独特的开场仪式拉开了电影《夜上海》在全国宣传之旅的序幕,昨天导演张一白,连同主要演员赵薇,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和李灿森在首映式上卖力的为电影宣传,这部集合了中国内地,台湾,香港和日本新生代演员的《夜上海》将争夺《加勒比海盗3》之后与七月公映的《变形金刚》之前这短短两周的票房。

      两位观众在记者会上当众作了一番感情的表白,这为他们赢得了一趟日本七日游,相当幸运。

      记者会后赵薇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谈到这次饰演的“的姐”林夕,赵薇认为她外表刚强内心柔弱,和生活中的自己很相似,和当年的“小燕子”一样,林夕个性中并不缺少幽默的成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