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孩大胆求爱赵薇看呆 上大学被男生狂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由赵薇、日本影帝本木雅弘、郭品超、李灿森等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片《夜·上海》日前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该片由内地知名导演张一白执导,发布会当天主演赵薇、郭品超、李灿森等集体亮相,遗憾的是片中的日籍演员本木雅弘、竹中直人、等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到场,导演张一白也在活动开始后才匆忙赶到现场。

      当天,赵薇这身休闲装扮虽然算不上惊艳,不过,参加电影首映式这样正式的场合能如此装扮,似乎也说明在她当下的心态又多了几分从容和淡定。这身短裙也有走光的危险,这也让赵薇在整个过程中一直多加提防。

      影片《夜·上海》是赵薇首次尝试在银幕上扮演出租车司机,对于片中司机林夕这个角色,赵薇倾注了大量心血。发布会上赵薇也表示林夕其实很像自己,外表自信内心却害羞腼腆,其中对异国恋的诠释足以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为了配合影片中这一主题,主办方还特意设计了女影迷向男生上台示爱的环节,这位大胆的女生的表现,让赵薇看的始终是乐的合不拢嘴,在发布会结束后,媒体也用这样的情节来考问起赵薇。

      因为《夜·上海》讲述了一个夜晚出租车上发生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还别出心裁的布置了一辆出租车道具,最后主创一起按下按钮,车灯闪亮的同时还传出 “欢迎乘坐《夜·上海》出租车,下一站开往电影院”的话语,很符合影片的情境,提前让观众感受到了“的姐赵薇” 的亲切魅力。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