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朵金花披靡80年代 张瑜刘晓庆关系一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2: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五朵金花之一的张瑜年纪轻轻便已成名,1981年凭借《庐山恋》和《巴山夜雨》两部电影,24岁的她获得“金鸡”、

      “百花”双料影后,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的第一个双冠王,接下来刘晓庆和陈冲合作的《小花》引发了全国范围内的“小花热”,《归心似箭》和《人到中年》则分别呈现出斯琴高娃和潘虹的深厚表演功力,一部接一部的佳作让当时的观众一下子迅速记住了荧幕上5张新鲜生动的脸庞。

      明星楼中最大牌的当属刘晓庆,《小花》和《原野》两部影片不仅把刘晓庆捧上了影后的宝座,还为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声望。当时年仅24岁的张瑜,在张瑜的心目中年龄比自己大6岁的刘晓庆始终是高高在上的前辈。

      这次拍照意外的让张瑜和刘晓庆关系渐渐走的近了,之后在刘晓庆的生日聚会张瑜就参加过好几回,而回忆起当时这位年纪已过30的大姐刘晓庆,张瑜最佩服的就是她倔强的自信以及大胆泼辣的作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