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新发型亮相上海 引发骚动粉丝失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09: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Ruru  

  •   昨天应邀出席上海电影节的韩国艺人李俊基,在当晚10点出现在世界著名品牌dior举办的时尚派对上。这让闻讯赶来的数百名影迷激动万分,情绪高涨,可这也让现场秩序一度失控,李俊基不得在现身两分钟之后便马上消失。正当媒体还在感慨见面时间太短的时候,活动中间突然有人亮起闪光灯,而这才有人发现李俊基又出现了。

      在当天早些时,李俊基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关,就有数百名fans从机场跟随到其下榻的酒店,众多影迷虽然守候十几个小时,但是大部分人连李俊基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当他出现在派对上时,在场的影迷压抑多时的情绪全部爆发出来,连声尖叫,李俊基被围堵的寸步难行。本来就拥挤的场地一时显得更加狭小。无奈之下,主办方不得以在保安的层层围护下把李俊基送出场外返回酒店,这才使派对正常进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