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李连杰携手《功夫之王》 15年首过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1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李连杰联手主演的影片《功夫之王》在秘密拍摄了一个多月之后,昨天终于在横店影视城掀开面纱。两位大哥级人物成龙和李连杰携导演明可夫、主演迈克尔·杰森、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邹兆龙以及摄影鲍德熹出席了影片的新闻发布活动,而这部传说中的美版《西游记》其实和《西游记》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成龙和李连杰过招是《功夫之王》最大的卖点,也是令无数影迷期待已久的一次合作。成龙和李连杰表示,之前曾经讨论过很多次合作的事情,但足足等了15年才等到了这次合作。所以不仅仅是让影迷过瘾,他们两个也觉得很过瘾。

      成龙笑道:“我的是功夫,李连杰的是武术,虽然套路不一样,但还是打得起来,而且打起来还蛮好看的,而且我感觉这次打得也挺过瘾的。”

      李连杰则说:“我们两个从小拜的师傅不同,学的套路不同,但并不影响我们两个过招。”但对于究竟谁的功夫更胜一筹,成龙和李连杰都表示各自的套路不同,所以没有可比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