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大S情侣装亮相 感情问题避而不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1: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13日)晚假四季酒店举行开台庆典,不少艺人到贺,星光熠熠,有线行政总裁吴天海及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小明外,还有大S徐熙媛、小猪罗志祥、黄贯中(黄贯中新闻,黄贯中音乐,黄贯中说吧)、叶世荣等,场面热闹。原本答应出席的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因拍广告,只好拍下片段恭贺。

      大S和小猪合作的爱情偶像剧《转角遇到爱》将在有线第一台首播,两位主角自然少不了送上了一份大礼,祝有线一台永远”坐庄”。不过大S也没浪费机会,向大家告起了状。原来拍这部电视剧时,小猪可没少欺负他。尽管两人打打闹闹,感情却是非同一般的好,才两个晚上不见,就已经有了“如隔三秋”的感觉。看来,大S和仔仔感情不和的传闻少不了小猪的插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