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云新人杭州赛区开唱 西湖美女帅哥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3 23: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启动至今,与之前沈阳赛区男生数量远远超过女生数量的情况不同,杭州赛区则出现了阴盛阳衰的相反局面。

      沈阳赛区海选过程中,主办方发现,报名的男生在数量上要远远超过女生,这也许是今年最先开赛的几个选秀都是主打“男生选秀”的主题,因而造成部分女性选手的误读。因此主办方公开呼吁沈阳的“女声”赶快报名。现在看来,主办方在沈阳赛区的措施已经起了一定作用,体现在杭州赛区甚至出现了阴盛阳衰的局面。

      另外,从沈阳赛区的情况来看,报名的男生多于女生,而最终选出的“全国24个会唱歌的人”里,要求是男女各12人,这样的平均分配必然将导致男生部分竞争激烈,而女生突围的可能性则增大许多。聪明的杭州赛区选手大概已经领会到这一点,因此在杭州赛区启动以来一直是巾帼勇于须眉。

      杭州赛区的另一突出特点便是外地选手多于本地选手,出现了反客为主的现象。前来报名的选手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外地赶来参加比赛的。上海、江苏、安徽等周边地区的许多优秀选手都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展示自己,有些选手自己提前许多天就过来准备报名,有些年青选手由父母陪同来杭,还有一些外地来杭州观光的游客看到比赛的宣传,也到报名现场跃跃欲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