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上海火爆开唱 回忆亡父掩面而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1 20: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2007年6月9日,小猪罗志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演唱会上小猪发挥舞王魅力,劲歌热舞是整场演唱会的标志。

      随着S H O W四个字母的出现,小猪罗志祥坐在骷髅的座椅上缓缓降落到舞台中央,开始他的《国王游戏》。

      一连三首快歌,小猪的热歌劲舞拉开了这场“SHOW TIME”。升温的大舞台,歌迷们早已按耐不住,全部站立到了座椅上,使命的挥舞荧光棒与小猪共舞。而小猪也不负众望,开场15分钟后就换上了第二套行头。又是15分钟,罗志祥再次换装现身,这次小猪摇身变成了迈克杰克逊。

      从模仿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出道却歪打正着凭借主持走红,漫漫13年,小猪终于一跃而起,成为娱乐圈的人气偶像,开启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

      当小猪唱完《SHOW TIME》后,演唱会的舞蹈秀部分终于告一段落,接着,小猪开始了他的游戏秀。这首在各大KTV中点播率居高不下的《狐狸精》,让小猪现场表演出来更是趣味十足。不过此时,游戏才刚刚开始。从独一无二的舞蹈动作到简单的道具,歌迷们总是左右相随,似乎和小猪私底下谈成的默契,一块红手绢成了最好的注目礼。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小猪的游戏时间突然嘎然而止,向来能说会道的小猪和歌迷打开了话匣子,从贫困的童年、自己的努力、娱乐圈的好友、无聊的绯闻到自己的爸爸。舞台上的小猪泣不成声,舞台下的歌迷哭成泪人。小猪的首场巡演在眼泪中拉下帷幕,这是每位歌迷都始料未及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