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歌迷自杀事件一出预谋自杀悲剧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6 2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相关视频:
    张学友歌迷自杀事件一出预谋自杀悲剧 上
    张学友歌迷自杀事件一出预谋自杀悲剧 下

      近日,湖南青年谢锋在张学友长沙演唱会上吞下60粒安眠药意图自杀的消息备受关注。6月1日晚,张学友巡回演唱会在长沙举行。当经典歌曲《吻别》响起,所有人都无比激动地沉浸在学友的歌声中时,谢锋开始服用准备好的安眠葯。“《雪狼湖》音乐响起来的时候就不知道了,以后什么情况就再也不知道了。”谢锋的突然晕倒并未引起现场太多人的注意,在台上正忘情演绎《雪狼湖》的张学友更没有注意到台下的这一幕。随后谢锋马上被送至最近的医院进行抢救。

      长沙市第三医院急诊内科的医生和护士在对谢锋进行抢救的时候惊奇地发现,谢锋在洗胃时没有任何安定之类的药物出来,甚至没有中毒的痕迹,只是昏迷。医生的初步结论让我们震惊,难道谢锋没有自杀?等我们再次向值班医生求证时,她的回答却十分谨慎。医生告诉我们,在抢救脱险后的第二天,谢锋就已经出院。于是带着一连串疑问,我们来到了谢锋位于长沙坡子街的家中

      谢锋表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一直是他喜欢的歌手,生病之后他想到的第一位求助的明星就是周杰伦,2005年,正值周杰伦巡回演唱会,谢锋就从湖南到上海、北京,广州一路跟随,却始终没有得到和周杰伦接近的机会,最后总算用自杀的方式引起他的注意,可惜得到的不是谢锋所期盼的慷慨解囊,而是周杰伦的谆谆教诲。周杰伦的这番话没有给谢锋任何警醒,两年后的张学友长沙演唱会上,谢锋再次服用安眠葯自杀的悲剧再次上演,而且这次的剂量是上一次的两倍。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谢锋愿意如此轻易地放弃自己年仅22岁的生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