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佩岑爆料大S常去剧组甜蜜探周渝民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3 23: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仔仔和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音乐,侯佩岑说吧)在《美味的童话》是饰演一对恋人,亲热戏不可避免,据说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S经常会以探班的名义来片场做监督,所以两位主角尤其是侯佩岑还得注意和仔仔保持距离。

      比起仔仔侯佩岑在片场可就孤单多了《美味的童话》在去年六月开机时,侯佩岑还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处在热恋中,不过新戏开拍不到两个月,周杰伦和侯佩岑两个人就宣告分手,离开了周杰伦还会有谁经常来片场来探望侯佩岑呢?

      虽然独守片场的日子不好过,不过幸好现场还有一个讲笑话的仔仔陪伴侯佩岑。在当天专访过程中,仔仔再一次施展了他的冷幽默才华,不过要听懂仔仔的笑话还要先掌握一些基本要领,听听侯佩岑的讲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