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州音画》 快乐男人——丁志成(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05年底《神州音画》节目曾到过丁志成家中采访,他的世界尽量在向我们敞开:他独特的收藏---烟斗;他鲜为人知的才艺---小提琴;他铅尘不染的的家,却因为缺少了一位女主人而显得冰冷和空寂,一如他的情感世界;但是曾经的婚姻赐给了他一个可爱的女儿;还有他在演艺圈以及商海之间的来来回回;这一切都赋予了一个中年男人生命的多采和无奈;一个特殊职业带给一个职业男人生活的绚烂和变数;一个面对女儿的亲情男人的细腻和真爱。

      两年过去了,听说那个可爱的小姑娘学习特别棒,都跳级了;也听说了丁志成除了收集烟斗之外有了更加浪漫的喜好;偶尔也会想两年前丁志成那个空荡荡的家今天是否有所改变?今天当我们再次把丁志成请到了节目当中,也许两年不见,他会带给大家新的故事和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