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道与儿时偶像合作 戏里炒股戏外不参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2 19: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电视剧《梦幻天堂》举行了关机新闻发布会。继《金粉世家》之后,母子导演组合刘国权、李大为再次将张恨水的小说搬上荧屏。该剧两位女主角分别由“谋女郎”李曼和“冯女郎”徐熙颜担任,男主角则由主演过《王子变青蛙》和《天国的嫁衣》的人气偶像明道担任。
        改编自张恨水的小说的电视剧《梦幻天堂》,以香港股市为背景,力图以两个家族在股市中惊心动魄的厮杀较量调动观众的神经。导演李大为在现场表示:“那个时代和现在的故事风云遥相呼应,我觉得肯定有很多观众甚至是股民关注。”
        善捧新人的李大为说,“起用李曼和徐熙颜,是因为她们是剧中角色的最理想人选。”至于明道,李大为十分肯定他在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中前后差别极大的表演,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