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梦幻天堂》杀青 导演不舍明道流下眼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01 1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根据张恨水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梦幻天堂》昨天(5月31日)关机。虽然该剧主演李曼(李曼博客,李曼新闻,李曼说吧)、寇世勋等人悉数到场,但现场风头最劲的依然是台湾人气偶像明道(明道新闻,明道音乐,明道说吧)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 “宫女 ” 的李曼和在《夜宴》中饰演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最新动态、个人档案)侍女凌儿的徐熙颜在剧中担任主演。但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两人的风头都远不及该剧的男主演明道。

      昨天,有数百名身着统一服装的明道粉丝来到现场。为了能一直呆在场内,他们遵守着主办方的各种规定:不进入采访区,不乱拍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