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泉州宣传受欢迎 回应恋情一片空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9 03: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美汁源美丽迎奥运·相约杨千嬅”见面会在泉州举行。首次来到古城泉州的杨千嬅显得很兴奋,“这里有很多古代的建竹(筑),人也很热情,我吃了很多地道的泉州小吃,哈哈哈。”一见面,杨千嬅就在记者面前把自己大笑姑婆的本性展露无遗。

      杨千嬅的新东家东亚娱乐近些年拍了不少电影,如《无间道》系列和《头文字D》等,而杨千嬅是否也会有新作呢?杨千嬅表示自己近日正与陈奕迅等人拍摄一部新的电影,她在片中出演一个卖鱼女,“每天都要杀很多鱼,至少30条吧,我都很害怕,拿着刀子都不敢动手,哈哈哈哈。”一惯以喜剧形象出现在电影屏幕上的她,也透露自己有转型的心思,“我也有些想尝试一下新的角色,拍摄一些涉案剧之类的。我不介意演坏人的,哈哈,当当坏人也不错。”杨千嬅还透露,新专辑将于暑期推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