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5566揭短大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8 00: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null  编辑:小v  

  •   亚洲超级人气天团5566,本周六晚做客《剧风行动》。作为出道5年的台湾老牌偶像团体,5566早已经作为“老字号”红透台湾,这个由孙协志,王绍伟,王仁甫,许孟哲四个大男生组成的团体,发展不仅涉及音乐、戏剧还有综艺节目的主持,今年开始5566也将陆续在内地展开系列宣传。

      横跨183CLUB(183CLUB新闻,183CLUB音乐,183CLUB说吧)和5566两大团体的王绍伟,在《剧风行动》中首度公开他心中的真心话,面对这样的两大超人气偶像组合,究竟他心中会更加喜欢与哪个组合的成员在一起呢?而王绍伟又会说出怎样的惊天大秘密呢?

      5566揭短大会,本期残酷上演,主持人将依次提出“谁的演技最做作?”,“谁的声音最难听?”,“谁跳舞最难看?”,“谁最没有明星相?”,面对如此麻辣尴尬的问题,5566的成员竟然不敢队友面子的大曝料,究竟谁是组里人缘最差的成员呢?而谁又是不折不扣的最佳损友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