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武林众人齐聚《房前屋后》 媲美悲情韩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20: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06年一部《武林外传》红遍大江南北,剧中个性鲜明的郭芙蓉、佟掌柜、白展堂、秀才等成了大众心中耳熟能详的角色。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众演员精彩的表现,姚晨、闫妮、喻恩泰、沙溢、倪虹洁等“武林人士”的搞笑精神让人爱不释手。

      眼下再次回到电视荧屏的“武林人士”却来了个180度的大变身,收起了搞笑的本事,个个大飙演技为众多热爱“武林”的观众献上一部堪比韩剧曲折复杂家长里短的电视剧《房前屋后》,近日由尚敬执导的该剧举行了央视八套首播主创见面会,主要演员姚晨、闫妮、周小斌、佟悦出席了发布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