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十三罗汉》首映红地毯 影迷阵阵尖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5 09: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老侃  编辑:江风  

  • 相关视频:
    视频:《十三罗汉》记者见面会 众帅哥互开玩笑

      好莱坞大牌一向是戛纳的常客,今年也不例外。戛纳当地时间24日下午6点半,由乔治•克鲁尼、布莱德•皮特及马特•戴蒙等好莱坞巨星主演的《13罗汉》在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礼,除了三大巨星现身首映红毯之外,好莱坞天后安吉丽娜•茱莉等一众明星也亲临现场助阵。

      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最具人气的电影首映式,《十三罗汉》的全球首映红地毯,绝对吸引了戛纳当天最多的注意力。好莱坞三大型男的齐齐亮相,引发了守候在红地毯旁的疯狂女FANS们的阵阵尖叫,而乔治•克鲁尼更是用自己的幽默和热情抢尽了风头。走上当天《十三罗汉》首映礼红地毯的明星很多,但乔治•克鲁尼还是成为当天引发影迷尖叫最多的明星。

      也许是因为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之前已经亮相戛纳,所以更多人对于同样来自好莱坞的巨星乔治的兴趣更为狂热。

      很显然,乔治•克鲁尼也非常明白这一点。在红地毯上,从一下座驾开始,乔治•克鲁尼就开始与守候在红地毯旁的狂热FANS互动,签名拍照。直至走上红地毯顶端站在影节宫台阶上后,他又再一次走下台阶,与站在另一侧守候的FANS打起招呼,聪明的乔治用自己的幽默和热情,给自己赢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疯狂。

      搜狐娱乐 戛纳特派报道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