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代言耍大牌 众歌迷苦等出场五分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400名保安、近千名歌迷、5分钟亮相,周杰伦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做宣传,现场掀起了疯狂的追星狂潮。尽管周杰伦从露面到离开只有短短5分钟,主办方却出动了近400名保安来维持秩序,而现场除了有成都的歌迷,还有专程从重庆、贵州等地赶来的歌迷,小天王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让人意外的是,周杰伦在此后接受采访时,居然语出惊人地表示:“音乐对我已没有新鲜感,以后我的精力会放在电影上。”至于今年1月份注册的音乐公司,他更是自曝,“几个月过去,还没签一个新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