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人本色》杀青 陶红演港版阿信拼演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09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为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根据作家梁凤仪小说《心涛》改编的32集电视连续剧《女人本色》日前杀青,日前在北京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该剧主创梁凤仪女士及主要演员陶红、邵兵、景岗山等悉数出席。

      《女人本色》是梁凤仪博士感怀香港回归祖国这十年来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后创作出的最新作品。主人公是一位被誉为“香港阿信”的现代女性,原作通过她的独特视角,将1997年香港回归后经历的金融风暴、非典、经济复苏等一系列历史变化串联起来,同时展现这位现代女性跌宕起伏的商战经历及情感故事。

      这是一部全数启用内地演员担纲主演的香港电视剧,女主角“港版阿信”成在信的扮演者锁定为内地实力演员陶红。

      目前,与电视剧一同套拍,由梁咏琪主演的电影版《女人本色》仍在热拍。那么,两位女主演针对同一角色展开的“演技比拼”话题,自然成为了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电视剧版《女人本色》将于7月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亮相荧屏,而由梁咏琪、薛凯琪联袂主演的电影版《女人本色》不久后也将封镜。届时,陶红、梁咏琪两位“香港阿信”的演技孰高孰低,就需要电视机前的您来做一番评判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