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电视剧《梅艳芳菲》片花欣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30 15: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KaN  编辑:江风  

  •   2003年12月末,红极一时的香港艺人梅艳芳因癌症晚期最终辞世,一颗璀灿的明星就此陨落。众多的艺人歌迷自发组织纪念活动,盛况空前。2004年,以梅艳芳的传奇命运为创作蓝本的电视剧《梅艳芳菲》筹拍,备受关注。2005年,电视剧《梅艳芳菲》为选角展开激烈的香港十大超级明星模仿秀,英俊小生贺刚外形酷似华仔,才艺突出,被剧组选定为剧中第一男主角,一夜窜红。

      2006年3月,香港女艺人陈炜担纲第一女主角,著名言情剧导演赵宝刚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梅艳芳菲》在深圳、香港、泰国等地开拍。2007年5月7日,这部从一开始就充满传奇色彩的电视剧即将在江苏省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档播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