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好心情》MV罕见花絮 无敌笑料提精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22: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前不久刚刚在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录制完新歌《好心情》的she,日前又趁热打铁地拍起了这支单曲的MV。不过,这次可没有陶老师的严加管教,这三个小女生能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吗?对SHE来说,即使工作再忙碌,生活上再起早贪黑,始终敌不过无敌笑料的治疗法,谁让“笑一笑十年少”呢!整整17个小时的拍摄,对任何人都不是一件容易坚持的事,这不,HEBE累得连站着都能打起瞌睡来。

      而selina扮演的快餐服务生也不轻松,只是原本只需从窗口和客人交接的她怎么会被人瞅上脚丫子?莫非是用脚送的快餐?相比前两位的表演,ella的戏码相对就容易多了,因为这就是她们平日生活的真实写照。多多少少都遇到了一点生活挫折的三个好姐妹,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逛街、过生日、和狗狗嬉戏,不亦乐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