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杨丽菁戏多酿惨剧 一夜瘫痪靠意志重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4 14: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杨丽菁在线视频
    一夜瘫痪靠意志重站立成瑜珈教练
    香港打星遭不公对待收入难温饱
    回忆初恋寄情双胞胎兄弟

      黄锐:V.SOHU.COM收看我们的在线直播。这场来到我们节目的嘉宾是著名的打星,也是著名的瑜珈老师杨丽菁。

      杨丽菁:你好,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杨丽菁,这是我的这本新书《纤体热瑜珈》。

      陈荟伊:之前在台湾已经发售了。

      杨丽菁:去年一直有劲排行榜,畅销书,现在又再版,等于说这个是我自己出版在台湾的部分,现在可以进入内地真的很开心。事实上在我从影到现在,内地的朋友对我很好很支持,而且有很多叫铁丝,我到哪儿都跟着,为了他们我要努力。

      黄锐:这次也算是带了很好的礼物给你的铁丝们,让大家通过这本书了解到杨丽菁不一样的一面。之前一直看你在打斗或者在拍功夫片,现在多了一个身份是瑜珈老师和教练。

      陈荟伊:怎么有这么大的转变?

      杨丽菁:其实最主要我觉得可能是我拍完纪晓岚的时候,那时候大概是99年到2000年的时候,那时候我有一天起床的时候发现我不能动了。那一年在我人生当中可以说是最低潮,我的房子911地震的时候垮了,父字头上有一个盖字,买房子要保本,房子垮了,而且我的房客埋在里面,再加上长期的运动伤害,以前都是拍戏拼命,以前的动作片一定要自己跳楼,不像现在爆炸都是电脑动画,我们以前说电脑很贵,钢丝越细越好,我也拴过钢丝,原来我的椎间盘移位突出,从臀部一直萎缩,再底下是膝盖两边各断一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