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HE新专辑5月面市 为拼销量发行最便宜CD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23 1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即将在5月中旬发行最新专辑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特别策划了一场轰轰列列的“专辑发行日期倒数活动”,为了扩大声势这次倒数活动将会在多个地方举行,昨天下午SHE就在台北率先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虽然倒数揭幕活动当天天气异常炎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场歌迷和SHE的好心情,大票的歌迷聚集到现场支持自己的三个小女生,看见这么多歌迷到场支持自己也让SHE的成员非常开心,现场SHE还像到场歌迷介绍了自己的新朋友。

      眼前的这三个可爱卡通就是SHE当天活动的主角,只是卡通人物虽然可爱却好像和三个小女生本人不太相似。

      此次SHE的新专辑非常特别,因为除了歌曲都是精心打造的以外,此次专辑一共推出了两个版本,而新专辑之所以要分成不同的版本发行也是有特别用意的。

      在当天的揭幕仪式活动之后,S.H.E.还将带着这三个卡通娃娃和一起忠实歌迷,一起搭乘高铁前往中南部进行新专辑倒数计时造势活动,对于自己即将开始的这趟旅程S.H.E也感到非常开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