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郑智化家里大小俩"老婆"复出只为女儿一句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8 1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陈荟伊:以你的实力来说,在这八年当中完全可以出一些歌。

      郑智化:等于说这八年来,说真得尤其是在这八年之中的前四年或者说前五年,基本上可以说完完全全没有碰音乐,几乎都在创业,几乎都是在做一个相妻教女的工作。像我女儿刚生下来一年,我不止没有工作,连出门机会都很少出门,在家好好照顾她,换尿布、洗澡、喂奶。

      大鹏:这应该是妈妈做的事。

      郑智化:爸爸会抢着做,妈妈要做,也来不及。

      陈荟伊:那要嫁给你,特别幸福。

      大鹏:已经晚了。

      陈荟伊:没有,我已经没机会了。

      郑智化:这个东西不是这样讲的,只是说这方面很好,别方面搞不好。比如打电动,像个神经病一样乱创作,必须忍受一个精神病患者,这也不见得是很好。

      大鹏:在这八年中,你积累了多少歌。

      郑智化:歌积累不是很多,这八年中积累最多的就是我想画画的欲望,八年前停了两个东西,一个是音乐的创作,一个是绘画的创作,可能大家对我不是很了解,我平常也在画画,八年前停止绘画的原因,是自己不知道画什么,突然觉得自己什么都能画,什么都不能画,没有重心。女儿生了之后,音乐找回来了,画也找回来了,这是很奇怪。这个女孩子好像不止是我女儿,常常觉得她是我的异性画神,她就是我的,给她化做女的来到人间,我一生也在想当女人,只是没有机会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