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玲珑身材的凯莉米洛 令人钦佩的抗癌之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12 23: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来自澳大利亚的凯莉米洛,因为身材娇小而被大家称作“豌豆公主”,就想童话里的豌豆公主一样,凯莉的演艺道路也充满神奇色彩。出道近20年,在后半程“发力”,登上国际巨星地位的她,却意外遭遇死亡阴影,但是她坚强地挺过来了,成为大家尊敬和钦佩地抗癌战士。

      20岁出道的凯莉,年少时的她笃悠悠地吃着青春饭,醉心于表演,拿下了令人眼红的专业奖项,过了而立之年,又忽然心血来潮,改变路线转战歌坛,一样效果奇佳,成了拿奖专业户后,走到哪里都是歌迷心目中的“公主”。

      2年前,正当凯莉的事业如日中天,准备展开世界巡演时,却被告知自己得了早期乳腺癌,突如其来病情让凯莉不得不暂停演艺事业,选择与病魔抗争。

      经过近一年的积极治疗,2006年3月,凯莉神奇般地健康复出,不仅继续中断的世界巡演,还推出了自己品牌的服装、香水,成了诸多艺人敬佩和学习的榜样。

      如今经历了大起大落后的凯莉依然闪亮地站在舞台上,从一个默默无闻的灰姑娘到震惊欧美歌坛的巨星,她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传奇经历成了澳大利亚女孩们的“梦想教科书”,也让我们真正见识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豌豆公主:玲珑身材下包含的一颗永不满足的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