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韩寒终于会面 两人同有姐姐情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8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江风  

  •   近日,SMG主持人陈辰设家宴,牵线王朔、韩寒聚首餐桌。韩寒曾表示:“王朔是我很欣赏的作家。”而王朔在痛批80后的作家时,却始终没有点名韩寒。陈辰当天下午主持完王朔新书媒体发布会后,却突然接到韩寒临时反悔的电话。不过,最后在陈辰的努力下,韩寒还是如约出席。

      王朔一进门,就大喊“韩寒在哪?我们先握个手”。韩寒也赶紧站起来,有点尴尬。两人初见,王朔一句话就打着哈哈对韩寒说道:“别人都说你很腼腆,我看还行啊!”此后的整个访谈,王朔兴致勃勃、谈锋甚健,而韩寒则内向安静,言语吝啬谨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