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川新片独家揭密 张曼玉与《南京》无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5 16: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最近我们栏目一直在关注陆川导演执导的以“南京大屠杀”为历史背景的影片《南京!南京!》,之前外界一直有声音说张曼玉辞演影片,外景搭建遭遇难题, 对于这些传闻我们进行了又一次的探班。

      和上次探班剧组里忙碌的情形相比较,今天的工作人员明显的少了不少,只有导演陆川还在一遍遍的修改着剧本,这是怎么回事呢?陆川向记者解释说,由于外景正在搭建,一部分工作人员在外景地,一部分还在天津试镜,因为开拍在即,剧组不免异常的忙碌。自从陆川拿到电影拍摄许可之后,究竟由谁来担当主演就成了外界最关心的问题。从最初传出导演陆川力邀张曼玉出演,到最近张曼玉辞演等传闻一直闹得沸沸扬扬。就此,导演陆川给了我们记者明确的答复:自己从来没有和张曼玉联系过,估计要到4月底演员才能基本到位,就陆川个人的看法,还是希望给一些在近电影中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参演发挥的空间。

      陆川还向记者透露,目前影片投资在8000万元左右,由于南京大屠杀发生在12月,电影审批程序的拖延使得之前剧组选定的南充外景地已经春意盎然,不再适合拍摄,因此剧组将外景地重新安排在了吉林,并且南京外景地也将于近期开始搭建。虽然外景的样子暂时还不能呈现在记者面前,可是剧组里琳琅满目的道具、效果图还是让记者相当的好奇。以下就是我们《综艺快报》陆川宝贝道具之独家大揭秘。

      宝贝道具一 :侵华日军真军装 再现真实历史

      宝贝道具二:制剑大师来造剑 镜头经得起特写

      在陆川看来,不仅道具是宝贝,剧组的里里外外说来也是津津乐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