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寒冰上小试牛刀 叛逆少年原来也有偶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4-03 0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自东方卫视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公开设立“明星报名站”以来,“滑冰”一时成了文艺圈内的时髦话题,明星们纷纷表示要“上冰”小试牛刀。连日前受节目制片人小辰之邀为主题歌填词的“80后”作家韩寒也技痒难忍。而和他一起加入“练兵”行列的,还有观众熟悉的SMG主持人程雷、吉雪萍等。他们都表示“要给观众们露一手”。

      已受邀为即将出炉的《明星大练冰》主题曲填词的韩寒,虽然不太热衷参加电视综艺节目,但喜欢极限运动的他却对这档滑冰节目抱有极大的兴趣,他直言:“溜真冰要比旱冰有趣刺激得多。”初上冰场的韩寒还略显拘谨,努力寻找平衡点,体验刹车、倒滑等动作,因为他要“滑得好看”。20分钟后,热身完毕进入状态的韩寒索性脱下外套,开始尝试加速滑。尽管自恃平衡感超佳,但韩寒也不能免俗地要和冰面来个“亲密接触”。

      童年时就喜欢滑旱冰的韩寒表示,自己几年前就曾在北京玩过真冰,“当时就迷上了这项运动,但后来由于条件有限,没有机会再续‘真冰缘’。”而这次“明星大练冰”给他提供了一个“重续前缘”的机会,韩寒还不小心透露出热爱滑冰的真正原因:“滑得好可以吸引很多漂亮的美眉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