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宋春丽:呼吁理智追星只在先生面前小鸟依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31 0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宋老师,喜欢您的影迷他们自己自称厘米,你管他们叫什么?

      宋春丽:我管他们叫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现在的年龄到这儿了,甚至有时候会一下子脱口而出跟化妆师也好,我说孩子把那个拿来,也可能人家都三四十岁了,我脱口而出,感觉真是都是孩子的,也可能我演的就是母亲之类的。

      主持人:这是在有史以来我们搜狐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第一次,您算开了先河。是不是觉得在这儿聊天跟在家聊天一样?

      宋春丽:跟孩子们聊天特好,很轻松。

      主持人:前面我们刚刚聊到您的影迷,有一件事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刘德华粉丝的父亲……

      宋春丽:今天的北青报还是昨天的北青报登了这个,我浏览了一下,没有注意。

      主持人:看的什么版?

      宋春丽:怎么说呢,于这个小女孩来说大可不必。

      主持人:作为父亲来说迈出这一步,她父亲跳海自杀了。她们家为了女儿跟刘德华接触,倾家荡产,房子也卖了,最后她父亲还卖了肾,让大家觉得这件事情确实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宋春丽:我真的这点由衷地忠告一下媒体,我觉得你们的份量、责任,现在的这些迷是你们培养出的,真的是你们培养出来的。比如说你们关心某个某个小演员她喜欢什么样的帽子,她喜欢帽子,哗就去跑,你们会报道谁谁谁的粉丝们给她拿了什么什么帽子,那些少男少女觉得他能这样我为什么不能这样,他也到处去淘帽子,真是给我这种感觉。你们就追,我真的觉得你们应该负责任,我小时候没有这样,当然那时候媒体没有这么发达。但是一个明星也好,艺术家也好,一个演员吧,他是靠他的作品深入人心打动观众的,而不是说靠他的那些逸闻趣事甚至其它的八卦新闻来炒作,现在成为一个逆向的东西,先把我的八卦新闻炒作起来,然后先把我的知名度炒起来,宋春丽八卦新闻跟谁谁谁了,又跟谁谁谁了,然后人们再看他的戏,就形成这样一种不能算是潜规则吧,就说一种小规律了。弄得现在那些小演员们直奔主题,先把自己弄“臭”,弄响弄火。再出来一个作品,就是踏歌谁谁谁,跟谁上床,有什么事的那个人,于是真有摄制组用他,就因为他因为这个事火起来。我觉得太可怕了,太可怜了。

      主持人:您是不是在家里真的不看娱乐新闻,不看八卦杂志?

      宋春丽:真的不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