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往事不愿深究 王小帅不想打扰陈晓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09: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往事被曝光不愿深究 王小帅不想打扰陈晓旭

      采集制作:李海鹏

      凭借电影《青红》在各大电影节上出色表现,新一代导演的代表人物王小帅逐渐走入到观众的视野中。曾经,他与高圆圆的亲密合作惹来种种猜测与非议,如今,王小帅又因二十年前与林妹妹陈晓旭的一段恋情成为娱乐新闻中的热点人物。难道王小帅要为新片《左右》做宣传,想在进军戛纳之前博得更多人的关注,一向不善炒作的王小帅也要借此博出位吗?

      有句话说“无风不起浪”,如今“林妹妹”陈晓旭已经遁入空门。王小帅与她之间到底是不是曾经有过一段令人怀念的爱情呢?向来直率的王小帅这样回答了媒体的追问。

      在华语影坛风头正劲的王小帅说起话来突然如此无奈,看起来这件事情的确对他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回想当年,他和陈晓旭正是风华正茂,男女之间的爱情本就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真不知道是哪个多嘴的知情者进行了如此爆料,让一段尘封已久的故事再度呈现在大家眼前。对此,王小帅表示听之任之,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想打扰到已经伴随青灯古佛的陈晓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