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开唱林俊杰助阵 两才子大马斗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7 2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告别舞台半年多的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日前前往马来西亚,继续上演他的“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

      王力宏精心打造的盖世英雄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来到了马来西亚站。此次盛会吸引了近3万歌迷到场,兴奋不已的王力宏也在舞台上耍起了把势,重现阳光帅气的一面。

      精通多种乐器的王力宏,在才艺展示部分,一段劲爆架子鼓,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此番演唱会王力宏还请来了好友林俊杰助阵,首次登台合作的两位创作才子现场斗琴飙歌,还合唱起经典英文老歌。

      马来西亚演唱会结束后,王力宏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暂告一段,因为接下来他将为新专辑闭关创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