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沁单飞发行个人专辑 拒不承认FIR解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06 18: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新春伊始,作为飞儿乐团率先单飞的阿沁,推出了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梵谷的左耳》。并趁着早春开工的好时机,拿着桔子和发糕,带着媒体参观了唱片公司的新办公楼,为自己的新专辑讨个好彩头。

      唱片公司给了阿沁极大创作空间。专辑中融入了阿沁自己的故事与心情,还在特别推出的1万张限量精装版中,设计了由他自己绘画制作的3D立体空间盒,下了不少血本,而这也让首次挑大梁的阿沁觉得有些压力。

      关于飞儿乐团是否会就此解散的事情自然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阿沁在现场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飞儿乐团的新专辑也正在制作当中。不过第一次要独自一个人完成宣传任务,让阿沁非常想念其他两位成员。

      此外阿沁还表示,自己的这张个人创作专辑也得到了建宁老师与飞的极大的支持,两人还帮助他完成了不少新专辑中的和声与创意,让他觉得非常感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