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义达患抑郁症 制作压力大要停工休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6 19: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2月15日,黄义达召开新歌抢听会。现场歌迷情绪热情高涨,黄义达被感动得当场落泪。

      近日黄义达爆出患忧郁症一事让歌迷们非常担心,采访中,他坦言通常一个人的晚上会比较痛苦。不过,他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医生用意志力努力克服。

      说到过年计划,黄义达称会回新加坡看望生病的妈妈,他说,家里人为了不影响他的工作并没有把妈妈的病情告诉他。他也希望自己在过年后可以将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祝福黄义达早日调整好情绪为歌迷带来更精彩的作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